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毛驴推磨记(憨斋)

请蒙上我的眼睛,一圈,还一圈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毛驴日记1012  

2011-10-12 21:02:15|  分类: 农夫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

毛驴,干啥呢?

日记呢。

记啥呢?

就是啊,记啥呢。早晨起床,早饭,午饭,晚饭,睡觉。。。

和谁睡觉呢?

嘿嘿,嘿嘿嘿,和。。。和。。。月光和枕头。

月光

偷取窗棂 恰巧

照见我想你

 

一枕的屏息

看见

眼帘里的你

2

晚归,月亮怎么还是打东边呢,毛驴,你知道么?

哦,大约故乡的山岗,就在东边呢。

那一朵毛茸茸

离了上岗

把漫天的水泼进

村巷

 

一声犬吠

惊了月亮

3

毛驴,晚饭你还是煎饼卷大葱么?

嗯呢,俺打小就吃煎饼卷大葱,还有卷辣椒。

然后呢?

然后我想起了粮食。

那些粮食

像沙一样淌进了

庄稼人的皱纹

于是

笑容里的阳光

盛放了

 

其实我很想,我的心是一潭水,身体,是一粒粮食。

4

毛驴,咱研究会太极去不?

好吧。

我以太极的手

把你

从头抚摸

直到揉成一滴水

藏进我舌底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6)| 评论(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